English
研究生分会简介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分会于2009年成立,是在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领导下,在校研究生团委、校研究生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具体指导下的一个群众性组织。它代表全院研究生的共同利益,并竭诚为全院研究生服务,积极为研究生创造施展各种才能的环境和平台。本会设置主席一名,副主席一名。同时设置五个职能部门,共同负责日常工作的开展。五个部门为:秘书处、学术部、宣传部、文体部、外联部。主席、副主席、各部部长由常务委员会统一协商任命。主席对研究生分会全面负责,主持对研究生分会工作,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副主席协助主席工作,分管部门工作。

秘书处:由两名正副秘书长负责处理研究生会日常事务和协调各部门间的工作,负责研究生分会工作会议筹备、组织和会议记录,工作计划等文件的起草和发放;负责研究生分会文件资料的搜集、整理和归档保护等工作;负责研究生分会活动经费的管理。

学术处:由一名部长和若干干事组成。主要对接校研会科技部,负责组织研究生参与学校以及学院的学术活动,如讲座、交流会等。

宣传部:由一名部长和若干干事组成。主要负责对本院研究生分会的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如制作海报,发放宣传单和舞台布置等,同时协助举办各项活动。

文体部:由一名部长和若干干事组成。此部门主要负责组织本学院研究生参与校研究生会举办的文娱活动,如迎新晚会、体育赛事等。同时,在学院举行一些书画与设计作品展等活动,丰富研究生课外文娱生活。

外联部:负责活动赞助商的联系,同时负责与其它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工作。为做好扩大我院研究生的影响力而努力。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