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会介绍简介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是代表和维护全体学生利益的学生自治组织。秉着服务师生、维护广大同学利益的理念,充分发挥联系老师与同学的纽带作用。围绕“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宗旨,学生会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身风采的广阔舞台,为不同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在建设学院锐意进取、和谐斑斓的文化进程中发挥了中坚力量。

学生会部门职能:

秘书处:处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日常工作,连接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中心地带。负责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财务、文秘和物资配置工作;对各项工作会议进行记录考核;协调各个活动的幕后细节。要求当家小帮手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耐心,有较强的协调能力,谦虚礼貌、彰显文秘风采!

外联部:联系社会与学校的重要桥梁,接触及融入社会的锻炼平台。负责兄弟院校、企业商家的沟通工作,为大型活动筹集资金,提供物资保障,是我们树立对外形象的窗口。

学习部:主要工作包括配合校学生会开展有关学习技能训练方面的工作;组织各类学习讨论、交流和辩论赛等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加强学生技能训练,引导学生热心学习及提高专业技能。

生活部:Show出你的创意,设计令同学们获取各种生活知识的小贴士;为大型活动提供后勤服务;反映同学们的各种意见和建议;评出学院的文明宿舍。

女生部:负责通过开展以女生为主要对象的学院活动来促进男女生之间的交流。承办女生节特色活动,我型我塑才艺大赛,为大型活动提供后勤服务,丰富校园女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体育策划部:负责动员和带领同学参加各种体育锻炼,组织开展篮球、拔河等体育比赛;组织运动员参加校运会和各种友谊赛等。

文娱部:我们的宗旨:带给同学最有吸引力、最具有学院特色的晚会及各种文娱活动,张扬同学们的青春气息。我们的原则:不断追求创新精神。诚邀个性活跃、开朗、责任心强,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的你加入!


新生杯篮球赛

“醒来的美梦——蝴蝶蜕变”

女生节活动-气球送祝福

729创意街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