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委介绍简介

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是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领导下的先进青年、学生组织。自成立以来,本着“勤勉、创新、有为”的工作理念,创建了大量优秀的品牌学生活动,有效地繁荣了校园文化,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学生干部,在凝聚青年、指导青年、锻炼青年方面具有出色的表现,成为学院学风建设和育人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在青年文化生活中展现出青春风采和独特魅力。   

团委部门职能:

组织部:负责团员管理、团费缴纳、团员发展以及团员推优工作;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支部生活、学院大型团日活动、宣传和学习党团知识;培训、监督和考核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生活作风。

宣传部:负责团委主要活动的宣传与展示工作,培养有文字、排版、摄影等特长的团委干事。通过发挥宣传的作用和力量,提高校园文化建设,有效宣传团委各项方针、政策及活动,树立学院共青团的良好形象,在宣传、教育工作中团结、引导和服务广大团员青年。

信息编辑部:负责学院、团委的信息传输、整理和展示工作,提高校园文化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开展学院的摄影报道、团委网站的建设与维护,与各部门联合进行各类资讯整理、宣传工作。

科技实践部:负责学院社会实践活动和大学生科技活动,组织创新创业科技立项、跟踪问效和负责组织同学参加国家、省等举办的科技类竞赛,组织策划学院设计文化节活动等等。指导工设、视觉、环艺、动画等专业沙龙一起营造良好的科技、艺术氛围。


“壮志飞扬、指点江山”百米长卷绘画活动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快闪” 校园舞蹈快闪活动

第四届“广工·印象”摄影比赛学生作品——“光影涂鸦-我爱广工”

盲人学校义教活动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珠海少年宫义教活动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