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业设计沙龙简介
广东工业大学工业设计沙龙协会成立于2005年3月10日,是一个以老师为指导,以学生为骨干的旨在提高学生设计水平的设计交流平台。
设计沙龙是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实行设计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促进工业设计专业在校学生的相互交流,培养高年级同学的设计管理能力,提高低年级同学的创新精神,增强他们对生活的细致观察力,加深同学们对设计的感悟理解,让他们充分感受到设计的快乐。
工业设计专业师生开展的这项活动有利于推动我校工业设计专业学术氛围的形成,是一次有助于学生成人成才的教学改革与创新。
工业设计沙龙创办理念




一、 拓宽知识、增长技能,大力提高会员分析、解决设计问题能力,创新设计方法。
二、培养会员间相互协助能力,注重集体主义精神的发展。
三、开阔视野,创造与社会接触机会,加强与社会、企业、工厂间联系及合作。
四、协助教研室导师开展教学科研工作,配合完成设计项目。
五、为广东工业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做大做强贡献一份力量。
策划部



策划是一种独特的管理职能,它在沙龙的整个运作发挥着不可取代的重要作用.策划部主要负责沙龙各项活动的策划和组织
技术部



推广交流工业设计基本技术的学习方法,收集发布设计比赛和设计类新闻信息,通过网络进行宣传和交流,为工业设计沙龙承办的设计比赛做后勤工作
宣传部



宣传海报、宣传单、 工作证、名片、Logo等的设计,以及关于一些设计赛事的联系与消息的发布,各类活动的场地布置,让更多的人知道沙龙,了解沙龙
秘书部



负责各类文件的收发管理、起草打印有关文件通知。负责沙龙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以及活动照片资料的管理、记录、归档工作
最近活动



最近活动

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

广州低碳设计展广工展位准备工作
组织参与南方电网公司电动车换电站体验活动
广州工业设计周广工展位准备工作
组织学院学生参观东莞杯颁奖、高峰论坛
策划诸多设计比赛如雅耀杯、凌丰杯、万事泰杯的开幕宣讲、征集作品、评审以及最终颁奖的整套流程
布置工业设计师生获奖作品展
策划新生交流会
沙龙成员官洲单车骑行之旅活动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