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广东省工业设计集成创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由我院申报并承担的广东省工业设计集成创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列入广东省工程技术中心建设名单。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依托于行业、领域具有综合优势的单位,具有较完备的工程技术综合配套试验条件,有一支高素质的研究开发、工程设计和试验的专业科技队伍,并能提供多种综合性技术服务的工程技术研究开发机构,旨在推动行业的科技进步,加速高新技术向传统产业渗透,提高科研成果的工程化、产业化水平,解决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在工艺、装备、测试、标准及产品质量等方面的薄弱环节,提高产业技术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逐步形成产业技术自主创新体系,促进广东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广东省教育厅电子产品工业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中心定位在电子产品的共性技术研究、交互设计稀缺人才培养、研发新产品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以提升广东电子产品的创新能力和创新品质,提升广东电子产品的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促进行业转型升级,为广东打造出一个全国一流的电子产品及交互设计创新中心。该中心实行开放机制,目前有来自高校和企业的研究人员20余人。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