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艺沙龙简介
环境艺术设计沙龙是黄华明院长和胡林辉、徐茵老师领导下的学术性组织,成立于2006年10月份。我们以“活跃环艺学术氛围,提供交流平台”为工作宗旨,以“整合环艺资源和力量”为工作方针,以环艺同学的利益为本,服务于环艺学生。环艺沙龙自成立以来,通过举办展览、讲座以及内部专业交流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有力推动了学校的艺术教育。在沙龙内部的建设上,沙龙除了完善管理制度外一直以增强干事的综合素质,提高团队凝聚力,营造了一个真诚友爱的大家庭。
环境艺术设计沙龙具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健全的组织机构,主席团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一名和会长助理两名,统筹调度沙龙运作,联系领导老师,为沙龙和老师建立沟通桥梁。下设秘书部、设计部以及策划部三大部门。

沙龙人员结构
沙龙由四个部门组成,分别是:主席团,秘书部,设计部,策划部。
主席团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一名会长助理两名
书部:正部长一名,副部长二名,干事若干名;
设计部:正部长一名,副部长三名,干事若干名;
策划部:正部长一名,副部长二名,干事若干名;
组织制度
环境艺术设计沙龙实行民主集中制,主要内容是:一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组织。
各部门简介
主席团:
会长负责整个沙龙工作的整体规划和统筹安排。对沙龙负责,并负责分管部门工作的整体规划和统筹安排。整个主席团要负责制定沙龙的工作计划并确保落实,带领沙龙向稳定、积极向上的方向发展。其中会长助理要对会长负责,跟进每个部门的工作情况,及时反映情况和汇报工作的进展。
设计部:
部门简介:作为沙龙的门面,在各种交流活动设计比赛担当主要角色,为我校环艺专业寻找更多的突破。本部门是沙龙的核心部分,是沙龙学术上较权威的部门,掌管沙龙内部一切的活动海报宣传设计工作。
策划部:
部门简介:本部门主要操控沙龙各项活动项目的构思、策划及活动方案的书写。在活动过程中,配合各部门维持秩序,保证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对待工作要热情积极,沟通协调能力和社交能力。头脑灵活,有遇强越强的工作精神。
秘书部:
部门简介:本部门协助主席团统筹沙龙整体运作,负责沙龙的日常食物,会议记录,管理日常财政,财政预算规划,活动经费的审核,下达通知事宜,及时总结各部门工作的成败得失,做好与各部门的主席团的沟通工作等等。
经费
沙龙经费来源:
1,学校的社团经费;
2,外来赞助经费;
沙龙经费管理:
1,经费的收入必须是合法收入;
2,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财务管理制度;
3,主要用于沙龙开展活动与本沙龙相符的事务;
4,沙龙经费接受学校有关部门的审计和监督。
附则
为了保证环境艺术设计沙龙日常事务的顺利开展,环境艺术设计沙龙主席团保留其最终的解释权。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