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计学类专业介绍

广东工业大学的设计学为广东省攀峰重点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并列全国第19位,三年位居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A类,2020、2021连续两年蝉联全国第六、广东第一。学院拥有“工业设计与创意产品”二级学科博士点和设计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工业设计工程硕士点、艺术硕士点,具备本、硕、博完整的艺术与设计人才培养体系。设计学类(含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2018年开始实施大类招生培养模式。学生进校后,第1年不分专业,按照设计学大类培养,主要学习公共基础课和设计学的大类平台课,强化学生的艺术基础与技术基础;第2年开始根据第一年的学习成绩以及选择志愿分流到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五个专业进行学习,学习成绩合格,授予毕业证和专业学位证书。




空间环境
师资队伍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