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境设计系简介


 环境设计专业创办于1994年,现有专任教师15人,其中博士生导师1名,硕士生导师3名。本专业在校学生820余人,其中全日制本科生720余人,研究生50余人。环境设计系现开设两个专业方向,分别是建筑与室内设计方向、景观设计方向。开设的课程有设计基础、空间模型、设计制图学、设计表现技法、环境与建筑设计基础等专业基础课程,以及设计原理、设计思潮、材料与施工工艺、文化空间设计、家具设计、展示设计、景观规划设计、城市公园设计、景观建筑设计、现场实习等专业课程。在办学中,建立包括了 “3+1”联合培养方案、设计类创新实践项目等面向市场需求的个性化、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2005年以来,本专业学生获得省级以上奖励80余项,其中国家级30余项,获奖人次超过100人,在全国同类院校专业排名前列。


环境设计系师生赴山西传统文化考察

环境设计系师生赴山西写生及测绘

环境系学生课程作品展览开幕式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