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召开2022年湛江市线上招生宣传座谈会
时间 2022年06月13日
查看

为切实做好学校2022年夏季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推动学校本科生源质量稳中有升,按照学校线上线下两手准备、学校学院同步分工落实的招生工作思路,在学校招生办的具体指导下,62,我院2022湛江线上招生宣传座谈会顺利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卢世主出席并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刘琼辉副书记朱可峰湛江市高中学校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卢世主教授以“来广东工业大学 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从学校的发展概况出发介绍了学校作为“开拓者”奋楫者攀登者在不同阶段的奋进历程“大、实、特、快”的发展特点通过1+2+3+4”人才培育创新与优化体系打造广工育人新模式通过健全完善的基础硬件设施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促进工大学子全方位健全人格强健体魄提升能力素养通过1234”就业育人工作体系链接社会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工大学子高质量就业。朱可峰学校2022年本科生招生政策做了详细说明就省内外招生人数规模与比例招生专业类别录取批次及规则录取参考排位等方面做了介绍重点解释了学校在今年招生政策的新变化,并回答了大家线上提出的问题。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要求,发挥主观能动性,线上线下相结合,探索行而有效的招生宣传方式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