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举办2023总结表彰大会暨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时间 2024年01月25日
查看

    1月12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5号楼401多功能演播厅举办2023总结表彰大会暨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大家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情谊,表彰优秀,共话发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王成勇参与会议并作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回望耕耘路,奋力谱新篇

    首先是2023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汤晓颖主持。王成勇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并结合学院发展现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振精气神,奋发新作为,总结经验,查摆不足,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拓宽合作渠道,汇聚社会力量,开发优质资源,激活教学科研新动能;三是充分发掘和凝练专业特色,做大做强专业平台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擦亮“广东设计”新名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院长王成勇作总结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罗胜京系统梳理了2023年学院发展的10件大事:学科建设新突破、第十一届“省长杯”大赛顺利举办、广东省工业设计展览馆隆重开馆、科研项目喜获丰收、对外交流喜结硕果、人才引进持续深化、社会资源持续引进、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空间环境美化提升、意识形态底线筑牢。他鼓励全体教职工应秉持“和合”理念,做到班子齐心,师生团结,锐意进取,共谋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罗胜京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华国栋,副院长汤晓颖、王娟、张晓刚、张黎分别就分管工作作全面总结和回顾,并部署新一年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华国栋作工作总结与展望

副院长汤晓颖、王娟、张晓刚、张黎作工作总结与展望

    会议对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和广东省工业设计展览馆突出贡献个人进行表彰。学院领导班子为“学院优秀科研工作奖”、“教学竞赛奖”、“学校优秀研究生导师奖”、“凤凰科技创新基金优秀指导教师奖、忠诚服务奖”的获奖教师颁奖,以弘扬师德典范,彰显榜样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为获奖教师颁奖


舞台齐亮相,风采齐飞扬

  接下来是教职工新春联欢会,活动由教务员李秀红老师和辅导员连梓铨老师主持。现场节目异彩纷,互动游戏气氛活跃,抽奖环节惊喜不断,学院领导班子更是亲自上台为大家献上新春祝福。

学院领导班子为全体教职工献上新春祝福

    学工全体辅导员在华国栋副书记的带领下,带来由郭娜老师精心编排的情景朗诵《星火燎原》,通过重读《共产党宣言》彰显教师党员的育人初心与使命;实验中心带来朗诵《我爱工作2.0》,其幽默又温情的语言展示了“以生为本,安全第一”的工作坚守;党政办公室、教务办公室献上《龙年迎春三句半》,将学院业务发展与育人成效相结合,展现出“奋楫扬帆”之风采;工业设计系教师代表深情献唱《笨小孩》和《New Boy》,让流行音乐在舞台绽放光彩;数字媒体与动画系教师联唱《歌曲串烧》,尽显多姿多彩的精神面貌;时尚设计与展演系教师发挥专业特色,打造一场形音兼具的T台《乡音大秀》;美术系教师带来《双人24式太极剑》和《挥春迎新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环境设计系教师《双龙出海》书法表演,为全体教职工送上龙年祝福;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以一首《最炫民族风》调动起现场观众热情。最后,学工团队凭借青春洋溢的舞蹈《爱你》将联欢会氛围推向高潮。

学生工作办公室《星火燎原》

实验中心《我爱工作2.0》

党政办公室、教务办公室《龙年迎春三句半》

工业设计系《笨小孩》《New Boy》

数字媒体与动画系《歌曲串烧》

时尚设计与展演系《乡音大秀》

美术系《双人24式太极剑表演》《挥春迎新年》

环境设计系《双龙出海》

视觉传达设计系《最炫民族风》

学生工作办公室《爱你》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既是对过去一年辛勤付出教职工的肯定与嘉奖,也是对龙年美好前景的展望。新的一年,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教职工将凝聚勇毅前行的信心和底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共赴艺设新征程,创造育人新辉煌!

(文字来源:张来栋 / 图片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