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时间 2022年06月23日
查看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员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20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琼辉,党委副书记朱可峰,退休教工党员、原动画系系主任黄迅教授,广东工业大学汕尾校友会理事陈炯辉校友、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陈高丰主持。

刘琼辉书记宣读表彰2022届十佳优秀毕业生党员的决定


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为学校捐赠石凳


朱可峰副书记作毕业生党员大会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琼辉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22届十佳优秀毕业生党员的决定》并对毕业生党员捐款购置石凳活动进行情况通报,肯定了本次活动较好展现了毕业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彰显了同学们感恩母校、爱校荣校的深厚情感,寄语大家今后持续关心学院发展,以实际行动擦亮广工大名片,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献计献策。朱可峰副书记作大会讲话,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文明离校、就业、朋辈引领等方面发挥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二是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胸怀“国之大者,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不断学习紧跟时代,树德为先,展现党员担当;三是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主动成为学院与校友联络的桥梁和纽带,为学院发展贡献校友力量。


毕业生党员代表王浩文发言


退休教工老党员黄迅讲授党课


退休教工老党员黄迅领誓,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优秀毕业生、十佳毕业生党员王浩文作《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风景线》主题发言,从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常怀感恩之心、感悟过程之美,担当时代责任,微光凝聚奋进力量三个方面分享了本科求学期间的学思践悟,表达了对母校与老师悉心栽培的无限感恩,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铭记校训师恩,勇毅前行,争当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新人。退休教工党员黄迅教授黄教授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融入42年的教学生涯经历感悟讲授党课《牢记初心使命 擦亮先锋底色》,他从坚定“实干”的信念、涵养“实干”的情怀、厚植“实干”的精神、锤炼“实干”的本领四个层面分享了一名老党员对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践悟,勉励大家擦亮实干底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逐梦新时代。


陈炯辉校友分享职场工作经验



随后,广东工业大学汕尾校友会理事陈炯辉校友受邀分享了职场工作经验,从瞄准目标、开拓思维、坚持积累,积极贡献等方面为学弟学妹们更好融入社会、适应职场指点迷津。组织员陈高丰老师对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毕业生文明离校进行了专题培训。最后,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激情奋斗绽放青春光芒,砥砺奋进书写人生华章。本次大会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不断耕耘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