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校与柏林媒体设计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
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查看

      9月20日上午,我校与德国柏林媒体设计学院在大学城行政楼702会议室举行合作洽谈会,并签订了博士生联合培养备忘录。

      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帝国理工学院戴森设计工程学院创始院长、德国柏林媒体设计学院卓越教授、授权代表Peter Childs教授,副校长、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王成勇教授,以及学校相关部处、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胡钦太书记与Peter Childs亲切会面后,向其颁发了广东工业大学客座教授证书,王成勇颁发了广东国际先进设计中心特聘教授聘书。Peter Childs院士与王成勇共同签订了柏林媒体设计学院与广东工业大学博士生联合培养备忘录,这标志着三方携手并进迈出了坚实一步和实质性发展。

      会谈中,Peter Childs表达了三方合作的美好期待,并对下一步共同创办国际学术期刊的坚定信心,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

      学校积极推进高水平国际交流合作,以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本次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为三方互利共赢、共促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

      会议结束后,Peter Childs院士参观了学校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