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领导率队调研指导我院学生工作
时间 2022年05月10日
查看
 5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许泽浩,学院党委书记刘琼辉、副书记朱可峰,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珊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黄艳萍、阎媛老师、何春来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琼辉书记汇报了学院学工队伍建设、研究生生源质量提升、疫情形势下毕业就业工作等方面情况,朱可峰副书记从党团共建、社区启航、安全教育、创新实践、“春苗”计划实施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难点。

  陈卓武副校长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成绩和特色,认为学院工作扎实细致,彰显了学院特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要求:一是贯彻三全育人,构建就业育人共同体,推动全员参与就业工作;二是突出学风建设,做好专业分流后学生专业思想引导工作;三是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制度约束,严格落实“四知道一跟上”工作要求,从严从紧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四是加强心理工作,适当开展形式多样的小型文体活动,创设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疏导学生的身心压力;五是增强协同育人,充分发挥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学生党员干部等的作用,进一步凝聚育人合力。

  接下来,学院将按照本次调研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以生为本,“稳”字当头,“干”字为先,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效能,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