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召开党员示范岗、社区学生党员先锋岗建设推进会
时间 2022年05月09日
查看
  5月17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员示范岗、社区学生党员先锋岗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琼辉、党委副书记朱可峰、辅导员余素庄、党员示范岗教师、社区学生党员先锋岗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建组织员陈高丰主持。

  会上,5位第二批示范岗党员教师结合岗位创建类别,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树立一面旗帜”、“深耕一个责任区”、“服务一批师生”、“讲好一次党课”拟定计划实施等方面,汇报了创建计划及进展情况、工作思考以及下一步构想。5位社区先锋岗学生党员结合“四个一”建设指引,围绕负责的责任区汇报了先锋岗建设规划、工作进展以及努力方向。随后与会党员就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创新社区党建等内容深入交流。
  刘琼辉书记充分肯定示范岗党员和社区先锋岗党员所做的工作,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创建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岗位创建的目的意义,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上发挥引领作用;二是要对标岗位建设要求,在立足岗位亮身份、勇担当、作贡献上发挥表率作用;三是要加强中期盘点,持续完善自我,在提炼总结、案例推广上发挥辐射作用。


  
  会上,刘琼辉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与会同志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本,号召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本职工作,用优异的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