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党委组织支部书记赴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 2021年11月10日
查看
  11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道德防线,我院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参观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菊赞”、“礼乐中华廉为重”、“廉洁风骨千年颂”、“一片丹心黄花秀”、“秉承浩气越秀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厅”、“天井”七个展厅。展厅内通过视频宣传、图片展览、文字说明等方式,直观生动地展现了从古至今我国的廉洁文化以及古代杰出的廉洁人物代表与事例,同时也以详实鲜活的案例、令人警醒的忏悔和震撼人心的数据等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全面的廉洁教育与警示教育课,使大家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底线与规矩红线,筑牢思想上的防火墙。在参观现场,刘琼辉书记领誓,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廉政警示教育的效果。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廉洁历史人物为楷模,以典型警示案例为戒尺,切实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做到防微杜渐,禁于未然。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