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共叙情谊谋发展,共话合作促共赢 ——我院赴深圳走访校友代表
时间 2021年10月29日
查看
  为加强学院与校友的沟通和感情联络,调研校友就业创业情况,探讨校企产学研和人才培养合作,2021年10月27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可峰、副院长汤晓颖等一行6人到深圳,分别走访了深圳市萌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格外设计经营有限公司、腾讯科技CDC中心、深圳市上善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校友们带领学院领导和老师参观了企业环境,详细介绍和汇报了公司产品、发展情况,展示了他们的业绩和成果,畅谈了未来发展构想。学院领导为校友们创业成功和取得的发展业绩感到由衷的欣慰。朱可峰副书记在座谈会上表示,校友创办企业所取得良好的业绩,既是校友自身的荣耀,也是母校的荣耀,并表示,学院支持校友企业建设和发展,共谋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实现良性互动和共赢,热情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校友日活动。汤晓颖副院长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绩,鼓励校友们不仅实干、能干,还要充满自信,希望校友们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和良好互动。母校的发展令校友们深受鼓舞,引以为豪。学院领导为林远志、郑冬平、陈锋明、郑露等10名优秀校友们颁发了聘书,授予深圳市萌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格外设计经营有限公司教学实践基地牌匾。校友们纷纷表示,努力奋斗, 把事业做好,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回馈社会,无愧母校培养。

学院领导为校友颁发校友导师聘书、授予实习基地牌匾并合影留念
  本次深圳走访校友活动,搭建了学院与校友联络沟通的平台,增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为学院推进与校友企业进行深度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打下基础。(图文:叶清清)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