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招聘工作人员考试通知
时间 2023年02月14日
查看

根据《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工作人员招聘公告》,现就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

时间:2023年2月16日上午9:00-10:00

地点:广东工业大学东风路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301、302会议室

内容:行政能力测试

二、面试

时间:2023年2月16日10:00-12:00

地点:广东工业大学东风路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302会议室

三、复试

时间:2023年2月16日15:00-16:30

地点:广东工业大学东风路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302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考试的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学历学位证原件,在规定时间(笔试当日上午8:30前)进入笔试考场。

(二)进入笔试考场前,考生所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先自行关闭。

笔试和面试后,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将在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官网(yssjxy.gdut.edu.cn)公布复试名单,并电话通知进入复试人员,请各位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