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 2023年01月25日
查看


广东工业大学承办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该项赛事由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具体负责,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赛事工作助理3名。

一、招聘岗位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工作助理。


二、招聘要求

(一)岗位要求

1.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为人诚信,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工作能力,工作细致踏实;

2.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3.专业不限;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

5.要求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

(二)岗位职责

1.“省长杯”大赛相关办公服务工作;

2.服从学院工作调整,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时间

按学校安排可享受带薪寒暑假(暑假:14天;寒假:7天,不含法定春节假日),不再享受带薪年休假。


四、工作地点

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五、薪酬待遇

参照《广东工业大学项目聘用编外人员管理办法》执行。待遇主要包含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等。

学历学位、职称

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含单位缴存部分)

硕士、中级

约9600元/月

本科

约7800元/月


六、聘用方式

采用劳务派遣聘用方式。录用人员与第三方人才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签订期限为两年,试用期为两个月。合同期满后视“省长杯”赛事需求与原录用人员工作表现再决定是否续签。


七、公开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321524:00止。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下载填写附件《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连同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等相关资料,发送邮件至yssjyb@gdut.edu.cn,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应聘“省长杯”工作助理(姓名)”。

3.联系人:郭婷;办公电话:020-37628060;手机号:18928891316

(二)资格初审

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资格条件初审,通过初审人员名单将电话通知,并于2023218日前在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yssjxy.gdut.edu.cn)公布。

(三)笔试和面试

笔试和面试主要对应聘者专业能力素质和岗位适应度等方面进行测试与考察。

(四)录用

笔试和面试结束后,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职位招录人数确定录用名单,拟录用人员在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hr.gdut.edu.cn)和艺术与设计学院(yssjxy.gdut.edu.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录用人员需在2023225日前到岗工作。


件: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3125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