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邱学青校长新学期首日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 2023年02月18日
查看

2月17日上午,邱学青校长莅临东风路校区开展新学期工作现场检查与指导,并在5号楼“省长杯”办公室听取艺术与设计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工作汇报,和教师代表们进行亲切会谈。学校副校长、我院院长王成勇,党委办公室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植林,副主任李稚出席座谈会。

undefined

学院党委书记罗胜京首先表达了新学期第一天校长莅临学院指导,师生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的心情,随后详细汇报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主要有学位点申报、“省长杯”颁奖与设计周活动、从化生态设计小镇战略联盟以及越秀区政府“设计街区”等共建项目,阐发了下一阶段我院做大做强“广东国际先进设计中心”的发展构想与奋进之心。学院教师代表王萍、陈晨、徐兴也分别畅谈了工作体会和育人心得,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不躺平”“不躺赢”,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学院的高速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邱学青校长在认真听取学院的工作汇报和教师代表发言后,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与老师们在寒假期间加班加点的扎实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上下齐心、群策群力,广泛发动力量寻找资源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对艺术与设计学院发展充满期待。面对学院飞速提升的新节点,邱校长做出新的指示,一是学科建设迈向更高目标。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党和国家对教育科技高度重视下,全院师生要乘着高质量发展的东风,以学位点申报和“省长杯”大赛两件大事为抓手,充分利用好“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抢抓机遇,占领高地。二是师生培养加快步伐节奏。勉励全院师生要“真正动起来、快速跑起来”,争取资源,拓展通道。三是学院发展保持强劲势头。加大引人才、育人才的力量,充分发挥好人才的引领与聚合作用,创造更高的价值,引领学院早日迈入高速发展“快车道”。

王成勇副校长、院长在会上指出,全院师生要在新一年,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认真学习省委省政府 “新春第一会”高质量发展大会的文件精神,在广东省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找准位置,扩大优势。充分利用好各级政府和企业资源,努力把东风路校区建设成“以设计为中心”的校园,不断扩大学校与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