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迎势启航 | 我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 2023年01月13日
查看

1月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5-401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副院长汤晓颖主持。



   会上宣布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书记罗胜京代表班子发言,表示新一届班子成员将团结奋进、凝聚共识,“有信心、有谋划、有布局”带领全院师生,努力把艺术与设计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2023年学院将全力推进学位点申报、“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等重点工作,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张晓刚、张黎、汤晓颖、王娟分别就分管工作作全面总结和回顾,并部署新一年相关工作。



   王成勇院长作大会总结发言。他结合学院发展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振奋精神、踔厉奋发向前看。不断总结经验,查摆不足,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快速发展;二是全体教职工要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三是充分发掘和凝练专业特色,大力培育重点学科,做强做大专业平台和社会影响力,打造独一无二的“广东设计”新名片。



蓝图绘就卷已开,江海乘风启新程。本次大会为学院未来发展明确了目标和思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院上下必将迎势启航,奋楫笃行,绘写学院更新更美画卷。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