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 2022年12月15日
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高支部建设质量,1213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在3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21个支部书记依次就这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全面深入总结经验,报告成果,检视问题,找差距,提举措,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其中,工业设计系教工党支部汇报了支部在科研阵地、引领科产教高质量发展的特色做法;美术系教工党支部发挥红色作品引领作用,聚焦“党建+艺术”的教育模式,开展主题艺术创作;20级设计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坚持“学字为先,活字为用,干字发力”组织开展支部活动;时尚设计与展演学生党支部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将时尚美学融入乡村产业振兴;美术学学生党支部打造美育党建实践范式,以画为媒,在实践中锤炼党性修养。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琼辉进行点评与总结,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这一年取得的亮点成效,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方向。刘书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习教育成效,强化主题教育培训,将党建业务与教学科研、师德师风融合,发挥攻坚克难精神,凝练党建工作特色,提振党建工作成效,奋力开创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同心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