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举办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 2022年12月03日
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我院与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联合举办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11月26日,举行线上开班动员仪式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朱可峰以及东风路校区55期22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动员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朱可峰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许下“有理想”的青春誓言;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敢担当”的青春行动三要敢于吃苦受“累”,从容面对挑战,锻造“能吃苦”的青春品格;四要勇于奋斗奔跑,走在时代前列,擦亮“肯奋斗”的青春底色勉励大家珍惜机会,顺利结业,积极创造条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学员代表代蕾同学、杨彦彤同学先后发言,表达自己的入党决心以及奋斗规划学院党建组织员余素庄老师重点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和要求。



开班动员结束后,陈前梓老师以《2022,跟着中国共产党创业出发!》为题做专题学习,带领同学们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创业”史和奋斗史,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思想认识,鼓励青年学子要珍惜现在新时代的舞台,坚持正确的人生道路,练就过硬的本领,发扬永久奋斗的传统。



张中鹏老师以《永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精神》为题,自我革命精神的理论渊源、中国共产党成立及其早期特点方面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以及党百年奋斗史的现实启示引导青年学生要勇于自我革命,踔厉奋发。



洪伟老师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一五”计划建设的历程和经验》为题,结合“一五”计划建设的历程和经验,引导同学们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成长信仰的力量、奋斗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接力民族复兴大任,赓续青年使命担当。



本次党课还融入了观看红色影视、青年大学习、志愿服务、分享交流等多形式、全方位的培训内容,极大地激发了学员的学习动力,增强了教育实效。

疫情下的培训,虽变了形式,但始终不变的是学员们坚定的入党信仰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广大学员要不负时代的感召,以奋斗诠释青春,以实干践行使命,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坚定入党信念,强化入党动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拼搏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