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红设”大讲堂】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 2022年11月08日
查看

11月7日下午,我院在302办公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办“红设”大讲堂,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揭晓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琼辉主持。


揭晓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及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动力、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三个层面系统解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逻辑、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我院师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刘琼辉书记随后传达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点,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精心部署,狠抓落实,要从学习的深度、广度、温度三个方面,丰富创新形式,提振学习效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三是强化党建引领,谱写发展新篇章,找准学习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冲刺博士点申报等重大工作,在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学院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等近40人线下参会,其他400余名师生党员以观看视频直播的形式线上参会。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