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艺”见倾“新”,“设计”未来1】艺设学子纷沓至,新秋相聚绘东风
时间 2022年09月14日
查看

9月3日,是新生入学报到的大好日子,校园里热闹非凡,迎新画卷徐徐展开,学校各部门、老师和学长们热情洋溢地接待着新同学,我院师生和志愿者们也满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2022级708名新同学。

迎新当天,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亲切问候迎新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学院迎新服务工作。同时,深入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流,为困难学生送上慰问品,鼓励新生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学有所成,服务社会。栾副校长还参观了学院“艺创园”,对学生社区活动空间进一步改善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刘琼辉、院长卢世主等领导和老师更是全程参与,现场为新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学院积极构建“新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新生学长-迎新使者-青年志愿者”五级联动暖心迎新服务团队,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另外,为强化家校联系,形成育人合力,共促学生成长,我院精心组织了2022级本科生家长线上会议,200多名家长积极参会互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可峰向家长们简要介绍了新生报到、入学教育、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等家长急迫了解的问题,表示学生成长离不开“学生-学校-家长”三方互动,期待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呵护新生健康成长成才。

艺设学子纷沓至,新秋相聚绘东风。学院将组织新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新生们表示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对大学充满憧憬,希望能在广工砥砺前行,踔厉奋发,逐梦成长!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