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领导率队调研指导我院学生工作
时间 2022年09月13日
查看

9月9日下午,假期前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学生工作部部长许泽浩、保卫部部长王方等给我院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并就近期工作给予具体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刘琼辉、副书记朱可峰、学院团委书记刘芷含以及2022级辅导员蔡裕聪、何李杏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琼辉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班子在招生就业等积极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积极完善顶层设计,着力学工队伍建设,强化“三全育人”机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朱可峰重点从迎新工作、入学教育、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和就业民生等方面作了汇报。

陈卓武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入学教育和就业民生等工作的特色与成效,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严格疫情防控,维护安全稳定。要精准掌握学生动态,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同时要加强政治安全,消防安全,防诈骗安全和“八大库”安全教育等,维护学生和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强化文明上网教育,维护网络文明。积极教育引导学生文明上网,以实际行动维护学校形象和声誉。三是强化国防教育,厚植家国情怀。在军训中增强学生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激发爱国荣校热情,培养学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磨练吃苦耐劳的意志,激发新生应征入伍的报国行动。四是积极发挥“省长杯”的教育功能,提升学生文化软实力,推动学生全面发展。许泽浩强调了疫情防控、入学教育和新生引航工作,王方就跟进重点人群作了重要提醒。

接下来,学院将按照本次调研要求,以生为本,压实责任,培育特色,塑造品牌,维护安全,稳中求进,不断在实践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质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