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喜讯!我院成功承办第十三届国际用户体验创新大赛华南分区决赛并获得一等奖
时间 2021年10月19日
查看
 2021年10月17日,第十三届国际用户体验创新大赛华南分区决赛答辩在我校东风路校区5号楼401顺利举行,来自不同院校的15支队伍共80人参与本次答辩。广州知了科技有限公司CEO 石峰、中国电信21CN CDC设计总监魏睿、美的厨房与热水事业部工业设计设计总监及设计专家李建平、ETU广州总经理兼体验设计总监关敏霞、碧桂园数字产品总监许文飞应邀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
  评委嘉宾开场致辞后,决赛答辩正式开始。各团队均进行8min的团队演讲和5min的评委问答。经过激烈的角逐与评委们的犀利点评,最终确定分赛区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晋级决赛的团队。其中,我校参赛队伍“茶艺大师组”的作品《什么茶--面对z时代的地域小众茶购物社区》荣获唯一一等奖,晋级全国决赛。这是我校学生团队连续第三年斩获该赛事一等奖,并晋级UXDA大赛全国总决赛。
  国际用户体验创新大赛(UXD Award)起始于2009年,由UXPA中国用户体验专业协会主办,是国内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针对用户体验的设计比赛。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科竞赛表演,营造看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预祝晋级队伍在2021年UXDA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