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打造最暖就业服务,我院在行动!
时间 2021年03月17日
查看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为用人单位和2021届毕业生搭建对接平台,加强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做好学生就业帮扶和企业招聘服务工作,2021年3月15日,我院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举办了2021年春季双选会(环境设计专场)。
  本次招聘在环境设计系的大力支持下,在一周时间内共汇集了各省市地区各类型企业共计30家,提供就业岗位89个,招聘人数332个。其中包括中建二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央企)、广东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国企)、广州城建开发设计院有限公司(越秀地产)等业界知名企业。招聘会重点面向环境设计及相关专业的2021届和2022届毕业生宣传动员,现场参与学生人数近300人次。学院党委书记刘琼辉、副院长汤晓颖、党委副书记朱可峰、环境设计系主任胡林辉、就业指导中心陈妍老师亲临现场与企业进行交流,欢迎企业到我院招聘毕业生。招聘会现场组织有序,学生积极性较高,低年级学生通过参观招聘会了解到了行业现状,而企业与毕业生之间进行了充分而有效的交流。通过回访以及调查问卷了解到,大部分企业都收到较为满意的简历,并会陆续开展进一步的面试筛选。
  后疫情时代,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我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力争打造最暖就业服务,将就业民生工作做实做细。本次招聘会是打响学院春季就业工作的第一炮,学院未来将通过健全优化企业资源库、开展企业宣讲会、联合招聘会等多样化形式继续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文:叶清清、庄泓杰/图:叶清清、朱颖)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