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在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 2021年11月02日
查看

  经全国大学生广告艺大赛(简称大广赛)组委会公布国家级和省级优秀作品获奖名单,我院共斩获39项奖(具体名单附后),其中,国家级优秀作品共获得三等奖2项、优秀奖5项,省级优秀作品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9项,并有3位老师获得广东赛区竞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在此,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
  为了积极响应本次赛事,我院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针对该赛事大力宣传,广泛动员。活动结合相关专业课程开展,并邀请了相关专业老师组成大赛作品辅导导师团,针对学生作品开展了赛前作品辅导,采用初赛决赛的二级赛制模式筛选和打磨优秀作品。通过积极开拓多种渠道为学生搭建了设计交流平台,引导和帮助学生培养了创新意识,切实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引导、支持学生创作优秀设计作品。
  据悉,大广赛宗旨为“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大广赛整合社会资源、服务教学改革,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真题真做,指导学生了解受众,调研分析,提出策略,实现教学与市场相关联,旨在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发挥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大赛获奖名单(艺术与设计学院).docx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