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工业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作品在第三届“第一福”广府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21年01月21日
查看

  2021年1月19日下午,由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广州市工艺美术总公司、广州创意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第一福”广府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颁奖典礼暨“友创意人”设计赋能系列分享启动仪式活动在广州图书馆报告大厅顺利举行。
  本届大赛在广州市委宣传部文产办和市文旅广电局的大力支持下,于2020年7月10日在广州T.I.T创意园正式启动,高校、企业、社会设计爱好者踊跃投稿,共征集近900件有效作品,经过初评、海选、网络投票及专家终评,最终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网络人气奖共37份获奖作品。经过逐级激烈竞争,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斩获银奖1项,铜奖3项,优秀奖1项,王娟教授和黄芳芳副教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
  本届大赛通过作品征集,促进了产学研合作,同时成功孵化了大赛的优秀作品,并在粤港澳大湾区广泛推广上市销售。同时,主题为“过新年,有福气”的大赛优秀作品展览在广州图书馆北八楼正式展出,本届大赛更被列入了广州文交会暨文创产业大会官方活动。
  我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依托学校工科优势,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互联网+、文化振兴等国家发展战略,对接大湾区产业转型和品牌升级需求,不断推进人文、科技与媒介传播的互融,培养出具有国际设计文化视野、深厚中国文化底蕴、民族品牌战略观和批判性思维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该专业坚持传统与现代贯通、艺术与科技相融、设计与实践结合的特色教学理念,将持续为粤港澳大湾区设计产业与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贡献力量,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获奖名单
图|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获奖师生合影
图|获奖同学欧泽昆分享设计心得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