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普通推免类别C类、D类)推免资格候选人拟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查看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关于做好202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报名推荐工作的通知》的指示精神与总体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坚持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经过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及各有关部门材料审核、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组遴选审定,现对我院2023年普通推免类别C类、D类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及初审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如对名单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逾期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9月20日-2022年9月22日

联系电话:020-37626701

联系邮箱:416168199@qq.com

联系地址: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5号楼202办公室

联系人:刘老师、余老师


附件: 艺术与设计学院推免生资格推荐初审信息汇总表(普通推免类别C类)

          艺术与设计学院推免生资格推荐初审信息汇总表(普通推免类别D类)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