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创新奖评选的通知
时间 2022年05月28日
查看

按照教务处关于《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创新奖评选的通知》要求,根据《广东工业大学专业建设管理办法》等教学文件(广工大规字〔2020〕21号)规定,各系组织获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考核成绩优秀的学生申报创新奖, 安排专家组对申报创新奖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初评,评审后每个系需提交《创新奖排序清单》(学校申报比例为各系毕业论文总数的3%以内,学院申报比例为各系毕业论文总数的5%以内),表格分为学校创新奖排序清单学院创新奖排序清单

一、所有创新奖申请: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查重率要在10%以下且考核成绩优秀,校级创新奖同时需要提交创新奖申报表(附件3),申报人需要认真阐述毕业设计(论文)的创新点,并且签名,同时需要有学院同行专家(两人以上)对创新点的评价意见及签名。

各系创新奖拟提交数如下:

创新奖各系拟提交数

系别

校级数(3%)

院级数(5%)

工业 145*0.03=4.35

5

7

服装 99*0.03=2.97

3

5

美术  31*0.03=0.93

1

2

环境  106*0.03=3.18

3

5

视觉  90*0.03=2.70

3

5

数媒动画 92*0.03=2.76

3

5

动画(中外合作)189*0.03=5.67

5

9

合计:

23

38

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总人数:752人,752*0.03=22.56,取23个校级创新奖;752*0.05=37.60,取38个院级创新奖。

各系收齐提交材料:电子版:校级创新奖申报表(附件3校级创新奖作品(参考附件4),校级院级创新排序清单表格(附件2学生优秀作品资料;纸质版校级创新奖申报表(附件3)(注意申报人专家组签名

提交时间:6月7日16:00前,电子版邮件命名:XX系创新奖材料,发到邮箱327851161@qq.com,纸质版(校级创新奖申报表)交到5号楼308-2徐老师处。


校级创新奖作品格式
     申请校级创新奖者需同时提交广东工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创新奖作品,创新奖作品撰写格式按《广东工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创新奖撰写格式样本》(附件4)要求编辑,每篇创新奖作品需缩写至不超过4个版面(16开纸),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到学院。

、校级、院级创新奖均由各系根据《广东工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创新奖评选及奖励》进行初评后按比例推荐,学院不再另行组织答辩。

、获得校级、院级创新奖的同学需要提交优秀作品资料(备用):

1、个人信息(word文档)包括作者姓名、学号、班级、联系电话、作品名称、指导老师、设计说明;

2、作者个人照片;

3、提供高清图片300DPI以上,图片张数由作者决定,不超过20张,提供简单的设计说明。视频类也需要提供图片,主要是用以制作优秀作品集。

还要有相关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的内容。


教务处通知转发:

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创新奖评选的通知

链接网址:https://news.gdut.edu.cn/viewarticle.aspx?articleid=166650

附件:
 1.《广东工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创新奖评选及奖励》
2. 创新奖排序清单表格
3. 创新奖申报表
4. 创新奖撰写格式样本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