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党委书记为本科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时间 2023年04月05日
查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广大学子赓续青年使命担当,4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罗胜京向2022级本科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罗胜京以《以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主要从“为什么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和“如何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和深远意义。

83012B

“在国家高质量发展征程中,我们大学生当何为”,他结合广东新春高质量发展大会的精神,引导同学们思考如何践行“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的理念。对此,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把握大平台大机遇,紧抓学校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大学的机遇,依托“省长杯”的盛事,主动参与各类赛事和志愿活动,锤炼个人品德,增强自身修养;三是胸怀“国之大者”,积极投入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当中,踔厉奋发,为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学子的力量。

我院党委书记讲授的“思政第一课”,授课内容紧扣时事热点、学校发展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紧跟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全面提高自身本领,把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蜕变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广工青年!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