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 2022年10月16日
查看

10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在5号楼401室设立集中观看会场,学院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院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骨干,班长团支书代表,第11期发展对象学员等180余人齐聚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全神贯注记录报告重点要点,每到报告精彩之处,全场掌声雷动,大家心潮澎湃。与会师生备受鼓舞,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要义,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表率。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琼辉强调,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创新载体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新征程上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学院各部门、各支部、各学生班级也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渠道,以集中和个人观看结合的方式,收听收看了开幕会。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