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领导到东风路校区指导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年10月29日
查看

为进一步落实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02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一行到东风路校区指导部署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许泽浩、保卫处副处长叶珺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可峰、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伟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卓武通报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认真听取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仔细询问涉疫学生工作数据重点了解当前东风路校区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并结合校区情况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项措施,强化人文关怀,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二是教育引导学生严格各项防疫要求,特别是要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必报备;三是精准掌握学生动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准确掌握核酸检测数据,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四是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决赛的志愿服务工作,充分研判分析,拿出硬实举措,既要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又要组织安排好赛事志愿者服务工作。许泽浩指出学工团队要充分认识东风路校区横跨南北苑,难以闭环管理,且人流密集,交叉风险大的特点,要更加突出学生教育引导,确保学生安全稳定。

会后,陈卓武一行走访了“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作品陈列区并亲切慰问现场工作师生。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