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工大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多项作品在第十二届国际用户体验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
时间 2020年11月03日
查看

日前,由UXPA中国主办的“第十二届国际用户体验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在深圳圆满落幕。在公布的获奖总名单中,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参赛作品获奖达9项,其中作品《Voo》《Funca》荣获总决赛二等奖,作品《老童伴——异地祖孙间的故事讲述记录分享类作品》《粉扑》《我家农场——云养殖平台解决方案》《儿童情绪培养产品设计》《车立停小助手》《堂趣——趣味线上互动课堂》分别荣获全国三等奖。此外,作品《Voo》还摘得唯一的最佳视觉设计奖。

国际用户体验创新大赛(UXD Award) 起始于2009年,由UXPA中国(用户体验专业协会)主办,是国内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针对用户体验的设计比赛。大赛面向高校学生群体,同时联系学校、企业一起合作开展。大赛提倡UCD(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要求学生模拟企业项目团队,配备产品经理、 用户研究员、 视觉设计、 交互设计、 前端开发等职能的同学组队参加, 完成符合用户体验标准的产品或系统设计。本届大赛自2月份启动以来收到了来自大陆、港澳台及海外的202所高校,1233支团队,5429名参赛者的报名,本届大赛收到ArtCenter College of Design、Sheridan College、华盛顿大学、拉夫堡大学、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新南威尔士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等20余所知名海外高校的参赛作品,大赛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大,在国际舞台上的贡献力量。另外本届大赛报名团队增长 45 %,参赛人数提升 35 %,涉及高校增加 73 所,突破大赛创办以来新的高峰。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