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云起·扬帆”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云”展

“云起·扬帆”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云”展于2020年6月16日正式开幕。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展将采用线上展览的方式,本次展览作品涵盖我院6个系,10个专业的学生作品,秉承“艺术与设计融合科技与产业”设计创意理念,以“云起·扬帆”为主题,在我院官方网站线上平台正式开幕。

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因为全中国乃至全球都在经历一场百年难遇的抗击疫情的战役,我院2020届的800多名毕业生也在这样的一个特殊的环境下,在全院教师的合力指导和帮助下,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圆满完成了毕业设计的任务,为自己的人生重要阶段,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负母校栽培,不负青春韶华!

线上毕业展开启之后,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将继续开设“广工艺术与设计学院丨2020毕业云展”,按照专业陆续推出毕业设计作品,敬请关注!

工业设计系 视觉传达设计系

环境设计系 服装设计系

数字媒体与动画系 美术系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