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题】:从学设计到做设计过渡期的几点建议
时间 2022年03月16日
查看

「讲座速递」

【主题】:从学设计到做设计过渡期的几点建议

【主讲人】:周鹏

广州市云巢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和首席设计师职位,曾任职于三星中国设计研究所,飞利浦亚洲研究院和霍尼韦尔中国研发中心等。在设计研究,工业设计,用户体验,设计管理领域积累了13年的工作经验。独立设计及参与和指导了130多项的产品落地并商品化。参与和带领团队获得了包括 iF , Red Dot , G -mark , IDEA 等在内的20余项国际设计奖项。以第一作者获得9项美国设计专利和多项中国外观专利。

【演讲摘要】

从学设计到做设计,从学理论到入实践,需要经历哪些变化和调整,如何主动应变,作为云巢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和首席设计师的周鹏(Jerome)将携13年专业设计师经历分享对上述问题的深度思考。其次,周鹏将从企业甲方、从设计咨询服务、以及从设计师一线角度为大家提供从校园到市场、从学生到设计师等过渡转型时期的专业建议。最后,讲将深度分享与分析一个真实的设计案例,包括从策划、研究、定义、创新、设计、开发到产品落地的完整流程,帮助师生理解真实设计实践的立体面向。

【时间】 :2022.3.17下午15:00-17:00

【地点】:  图书馆-822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