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入围荣威•MG杯国际大学生汽车设计大赛全球百强

今年4月初,由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主办的第四届荣威•MG杯国际大学生汽车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本届大赛主题是:动·见未知。设三个设计方向:荣威律动新旗舰,荣威互联网家用MPV,以及MG“我的魅力”超级汽车。经过严格评选,我院三位学生13级产品设计专业张金海、13级工业设计专业许梓彦、15级产品设计专业江明辉的作品脱颖而出,入围全球100强。在接下来的评审阶段,评审团专家将继续紧锣密鼓地对百强选手的作品进行层层筛选,将在近期相继公布全球前50强与最终入围的全球前20强选手名单,并将邀请全球前20强入围选手来到上汽设计中心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

据了解,作为一个国际性的大学生汽车设计比赛,荣威•MG杯国际大学生汽车设计大赛自2013年开赛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每届都吸引着众多设计人才竞相参与。本届大赛更是吸引了来自全球的近百所高校学生的参与,收到作品近500份,其中不乏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哈佛大学、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等国内外顶级院校的优秀作品。(文:陈高丰)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