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学生风采

为落实立德树人本人任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身边榜样人物,树立典型,传播校园正能量,激励全院学生积极进取、学习先进、奋发有为,开展艺术与设计学院优秀大学生风采展示专栏活动。学院集中宣传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道德修养、学业科研、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工作、自主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大学生。近年来,我院学生在国内外大赛频频获奖,先后曾获得德国红点奖、德国IF 奖、美国 IDEA 奖等顶级设计大奖项;荣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全国环境设计学年奖、“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等国内重要奖项400余项。为华为、腾讯等世界500强企业输送了众多设计研究人才,为广东省制造业、互联网企业、时尚行业培养了数千名优秀设计师,同时培养了一批扎根广东、成功创业的学生。

艺术展示世界,设计创造未来。艺设学子在火热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他们是这个时代的佼佼者,也是未来艺术与设计领域的希望之星。